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稍微獲利 加強防守

超買可以更超買,不過畢竟已連升8日,稍微獲點利情有可原,將現金比重稍微提高一點,加強防禦性。

以組合倉位最重的四隻股票為例,以中午收市價算,八日里融創(1918)上升11.5%,騰訊(0700)升9.6%,奧園(3883)升12.8%,舜宇(2382)急升44.4%,其實夠誇張。舜宇14日RSI 86,超買得好緊要。

注意,不是清倉,是稍微提高現金比例,這樣操作起來更加靈活。今年股市可能升到大家都不信。Hope I won't jinx it.

2 則留言:

  1. 在偉哥BLOG, 師兄應該係用175比賽?

    我都將1030 轉戰1918 了.

    可惜1030不是昨天復牌. 今天只能追買1918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