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7日 星期五

民主還是民主抗共

一地兩檢和阿里巴巴有什麼共通點?









香港人的悲哀和損失。

擇善固執可能是好的,但很多時候就成了偏執,鑽牛角尖。善於變通以前是香港強項,現在則是事事要政治正確。不讓巴巴上市獲得了照顧小股東的虛名,失去是港股投資者可以買賣全球十大上市公司之一的實際。巴巴今年升幅65%,尤勝騰訊(0700)四成三,全銀河系上市公司排名第七。

本來不願意說政治,但是如果有看本博又是民主派的朋友我請你們想一想,民主究竟是手段還是目的?民主是要一步到位還是逐步逐步爭取?20年來香港所謂的民主派真正在做的究竟是爭取民主還是打著民主的幌子抗共?總是抱著小人之心談何合作,對自己有信心懂得思辨又何懼洗腦,總是怕被人洗腦的人往往是那些已經被徹底洗腦而不自知之人。可悲可憐復可歎!

說多無益,明的自然明,不明的夏蟲語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