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領克安排靠譜 吉利下跌機會

吉利(0175)星期五5%的跌幅稍微有點出乎意料,其實客觀一點看,哪能所有的肥肉都你自己吃呢。之前的研發無論從資金和技術全部由母公司和沃爾沃承擔,哦,現在水到渠成就全裝進上市的175,只要厚道一點都覺得這太那個了吧。況且,領克01之後還有02、03、04、05,而且領克的雄心壯志是要打入國際市場,這方面沒有沃爾沃的持續技術分享、支援和背書你覺得能成事嗎?

其次,從商業角度來說,通過這一安排吉利可以聲稱領克是合資品牌而非國產品牌,在定價方面可以更為進取。再有,這一安排等於是領克的所有資產現在都裝進了這家50:50的合資企業,和原來的安排相比較,0175就不用為所生產的每輛車支付使用CMA的相關特許權和知識產權費用。
自從在13-16元全部沽清吉利後,後來只在17.5稍微買回一點,昨天趁回調買多了一些,但是目前的倉位和年初的時候曾經是組合第一大持股還相差很遠,看看星期一有沒有機會進一步增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