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4日 星期二

沽港交所 買1211 1610

簡單說兩句開市頭半個鐘主要操作,一是沽出部分港交所(0388),二是趁回吐加倉比亞迪股份(1211)和中糧肉食(1610)。

港交所利好因素我覺得已經 more or less baked into share prices,會逐漸降低倉位,比亞迪和中糧則看好休整後繼續攀升。

加倉後比亞迪股份和比亞迪電子(0285)合在一起倉位幾乎和微創醫療(0853)平起平坐,是最重倉股份。

5 則留言:

  1. 哈哈,要來的終要來😉久違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年三月開始每次組合新高都會來一次較大的調整,昨天已經減了些磅。今天擇瘦而嚼買了些2013,可惜下注時忘記瘋牛肚痾會大潟擺位稍差😜😜

      刪除
  2. 請問中糧是什麼邏輯去買入,好像也不是純養殖豬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中長線低估值+高分紅,短線有水災催化劑。

      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