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4日 星期五

炒住先

星期四走勢非常適合自己訂下的近期策略,見賺頭蝕尾 除笨有精,那就是『短線走勢可能會很chok,從而創造高沽低買或低買高沽的trading opportunities』。

今天intraday高低波幅超過5%的股票包括比亞迪電子(0285)、微創醫療(0853)、比亞迪股份(1211)、新東方在線(1797)、華夏視聽(1981)、佳兆業美好(2168)等。自己選擇性做了一些即日鮮,效果不錯。這種炒住先需要兩個先決條件:一是波幅夠大,而是輔以一定的量,兩者都滿足的話目前市況適用性不錯。

除新東方在線,上述5只股份昨天收市都上升超過7%,除華夏視聽,其他都重倉,有點如幻似真。越是這種時候,越要一日三省。不是矯情,而是真不能嘚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