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3日 星期一

造車新勢力

2017年吉利汽車(0175)是組合回報最為豐厚的股份之一,當時想法就是國產汽車可能將步華為後塵,向中高端發起衝擊並奪下之前為合資和外資所壟斷的半壁江山。

當然,這並沒有發生,或者說並沒有完全發生。那麼,2020年呢?比亞迪(1211)的漢再一次發起了衝擊。首先我得承認完全是汽車門外漢,但是相比之前的秦、唐、宋、元等系列,漢在我看來有脫胎換骨之感。

BYD HAN PREMIERE OFFICAL VIDEO

比亞迪週一早上大漲超過一成,吉利升近7%。

利申:持有吉利、比亞迪,可能屁股決定腦袋。

2 則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