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8日 星期二

高沽低買 低買高沽

策略上沒什麼大改變,繼續炒住先。就像之前預期的,短期波動會加劇,適合高沽低買低買高沽的短炒策略。

昨天至星期二下午開盤沽貨為主,沽得最多的是三隻升得最好的持倉,比亞迪電子(0285)、安踏(2020)和中國建材(3323)。不是清倉,而是沽出大概三分之一多倉位,覺得絕塵而去的機會不高,伺機再補回。價投可能會對這種操作嗤之以鼻,但子非魚焉知魚之樂。

一輪沽貨後現金水平又提高到三成半的較高水平,慢慢看吧。建立了斯摩爾(6969)觀察倉位。從來不忌諱追高,但看看有沒有更好加倉位置。

5 則留言:

  1. 嘉毓兄,3323想睇你意見?自己持有但已經唔識再睇佢價值,現時只當放風箏有得佢自由飛翔😉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獲了一部分利,其它由得佢飛,估值都仲係唔貴

      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