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7日 星期一

舜宇盈喜 藍籌在望

舜宇(2382)週一收市後發盈喜,預計上半年盈利將按年增逾1.2倍,以去年同期盈利4.65億元人民幣計,即17年上半年至少賺超過10億。
舜宇稱盈利大增主要由於期內手機鏡頭、車載鏡頭及手機照相模組的出貨量按年強勁增長,及利潤率上升所致。

舜宇週一盈喜前已上漲6%至歷史新高79.1,主要受到摩根大通將目標價由75元調高至100元推動。摩通指投資者集中關注手機多鏡頭的趨勢、汽車鏡頭週期趨勢、3D感應及手機鏡頭市佔率增加,但公司的其他業務增長被市場忽略,包括監控鏡頭、無人機鏡頭、機器人及使用生物感應與鏡頭的無人商店。以週一收市價算,舜宇歷史史市盈率60.5倍,但在盈利高速增長下,最多只能說不便宜,但也絕對不貴,更遑論什麼泡沫了。繼續持有,伺機加注。

同一天的消息,百麗國際國際(1880)私有化議案通過,下一次恒指檢討舜宇榮升藍籌估計機會不小。
舜宇將於8月14日公布中期業績。

2 則留言:

  1. 嘉毓,有冇研究另一隻鏡頭股1478?

    回覆刪除
  2. 2382較具影響力的麥格理分析員給予全城最牛140元目標價,看來成為紫籌股只係時間問題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