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7日 星期四

恆大給力 融創威武 花旗棄暗投明

恆大(3333)盈喜刺激股價週三大漲近兩成,今年累計上升三倍多,市值爆升至2700多億港元,恭賀恆大股東。

相較之下,融創ytd升兩倍,市值756億,如果你相信融創幾年後可追至與恆大碧桂園(2007)平起平坐,現水平誰更值得買不言而喻。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恆大和融創港股通買賣的對比。根據聯交所資料,恆大星期三港股通合共有8.6億元成交,佔全日成交近三成,當中凈沽盤為6.2億元。相較之下,融創配股後星期二港股通共成交9.4億元,當中凈買盤為7.7億元。

另貼最新大行報告:

花旗報告指,對於融創中長期的前景保持正面看法,認為與萬達集團的交易,將會是推動融創晉身成為一線地產發展商的一個里程碑,認為集團的土地儲備規模及質量大幅膨脹將抵銷短期面對的挑戰。為反映新交易的影響,該行對集團的資產淨值預測調整為每股33.93元,目標價由13.5元上調至23.75元,相當於較資產淨值折讓收窄至30%。

該行認為,是次交易令到融創的可售貨源大升至價值1.9萬億人民幣,處於行業頂端,可支持集團未來三年高速增長。預期2018及2019財年的合約銷售額增至3,500億及4,300億人民幣。(ca/t)(報價延遲最少十五分鐘。沽空資料截至 2017-07-26 16:25。)


更新:融創最新升6%報20.55,完全收復星期二失地。

2 則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