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融創配股下挫 趁機繼續加倉

這幅截圖是斌哥3月份公佈16年全年業績後的講話摘要,現在過去了差不多四個月,大家可以聽其言觀其行對照一下。

第一點,言出必行。停止公開市場拿地,然後做了好幾個項目併購,例如天津星耀五洲以及最近最矚目的萬達文旅項目。

第二點可能要向後推遲,畢竟萬達項目是塊大骨頭。

第三點,絕對沒問題。全年銷售可能達到3000億,權益大概2100億。

第四點,有待觀察。

第五點,大概率能夠達到。

由此可見,孫總說話還是比較靠譜的,言必信行必果,執行力杠杠的。

大家可以簡單算一筆賬,如果銷售規模達到5000億,按10%的淨利潤率,那就是500億純利,相對今天融創配股下跌7%後大約650億人民幣市值。

抵不抵買自己看著辦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