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準備做接盤俠

報章頭條多看淡融創(1918),很正常。

中國首富減債 地產狂人接貨 725億購萬達酒店文旅 分析師看淡融創 -- 《明報》

分析員表示,文旅生意及樂視均與融創本身的業務有別,反映融創決心拓展多元化業務,「明顯係唔夾,無人知道佢做文化旅遊有幾多斤両,大家覺得懷疑、有不確定性。」--《信報》
Yet analysts say that Sunac’s diversification into other sectors outside of real estate carries substantial risk. -- FT

我嘛,選擇繼續相信孫宏斌。操作上,今天看情況再增持多一點現金,準備在融創復牌時做接盤俠。

另外一點小的感想,太多陰謀論對於投資實在沒有幫助。消息一出,段子手馬上傾巢而出,神馬ABC輪融創輪、俠之大者為國接盤、神馬趙家人西山會,難道這就不能是一單各取所需的正常商業交易嗎?

招保萬金,已成過去;恒大碧桂,稍遜風騷。一代首富,相讓資產成大刁。數地產之王,還看融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