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0日 星期一

翹首以待融創 吉利盈喜預咗

-- 融創(1918)仍然沒有正式公告也不知何時復牌,口水倒是淹浸了整個朋友圈,什麼做過一次牢破過一次產仍然不長記性,中國第五大AMC,趙家人旨意等等,沒什麼靠譜的分析。只能等。

-- 吉利(0175)預告上半年盈利將同比增長超過100%,吉粉應該不會感到驚奇。中銀國際上星期報告已經提到:thanks to: (i) solid end-user prices for key models, (ii) economies of scale and procurement cost reduction, (iii) product mix upgrades, and (iv) lower start-up costs and expenses, we believe margin upside will be greater than we had expected. As such, we forecast 1H17 net profit to climb 150-170% YoY to RMB4.8bn-5.1bn, far ahead of consensus. 上半年盈利大幅增長應該是舊消息了,下半年最主要的催化劑是它。

-- 佐丹奴(0709)星期一回購292.4萬股,是自6月26日開始回購以來買得最爽手的一天。此前十個交易日,公司總共回購二百多萬股,總數還不及星期一一天回購的數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