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進一步沽貨 眾安心不安

按照昨日設定的劇本,下午進一步沽貨,吉利(0175)、奧園(3883)、融創(1918),比亞迪(1211)每樣都減一點,將現金水平提高至大約三成。

恆指兩天升800點畢竟是比較誇張的升幅,個股如吉利兩天升將近兩成,怎麼看都夸啦啦,等待時機回補。更加誇張的是眾安(6060),這個完全張目結舌,不知道怎麼解釋。

也因為眾安炒成這樣,反倒有了點戒心,因此先行獲一部分利。最壞結局是少賺,安心最重要。

4 則留言:

  1. 嘉毓,中秋快樂。謝謝分享寶貴經驗

    回覆刪除
  2. 中秋節快樂!最近操作真精彩 ! 我之前就只撈了奧園 今天先袋袋平安

    回覆刪除
  3. 獲益良多, 感謝。也祝版主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4. 祝各位花好月圓圓融康泰!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