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6日 星期五

大時代高位在望 按計劃繼續減持

星期二設定的劇本是星期五會出現反高潮,暫時星期二三是按照劇本進行的,兩天升了那麼多,加上預期港股通週一重開後大陸投資者會趁機沽貨獲利,人同此心之下今天出現反高潮一點也不出奇。

隔晚ADR顯示恆指將高開200點以上,如果保持到收市,也就是本週三個交易日升1000點,騰訊(0700)ADR挨近355,個別股票ADR升幅更加誇張,吉利(0175)相當於28,比港股週三收市再升超過8%,而這已經是在吉利週二週三兩個交易日升了一成八的基礎上。以一間市值已經在2000億港元以上的公司,這種升幅不誇張地說,其實已經接近瘋狂。當然,瘋狂永遠難以量度,但是心裡開始有戒心是應該的。

所以,今天如果港股跟隨ADR的升幅高開,吉利跟足ADR的漲幅,自己一定毫不猶豫繼續減倉,既然劇本是今天反高潮,那就按計劃行事。有沒有可能錯?當然有,自己成天都出錯,但是最壞結果少賺而已,真的錯了到時再修正。我從來勇於犯錯,勇於認錯。

1 則留言:

  1. 2382獲摩通上調目標價至150元,莫非預示即將公佈9月份銷售數據有好消息?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