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 星期三

補回融創奧園 港交所有時限

今早趁內房股大跌繼續補回上週減持的倉位,融創(1918)和奧園(3883)幾乎全數恢復到上個星期減持前的倉位。之前已經說過,由於漲幅巨大,多空分歧越來越嚴重,內房股的震蕩可能會越來越激烈,會有較多階段性操作的機會。

恒地(0012)大幅回吐,也不知道到底是林鄭說了什麼或者沒說什麼,由於注碼很小,趁回落加了一點點倉,但是整體倉位仍然很輕。

今早成交很大,中午收市大市總成交有600億,港交所(0388)現在是第二重倉股,繼續等突破。但是會給自己設限,港交所最多持有至本月底或11月初,如果這一個月的時間還是未能突破的話,那就不會再持有。

吉利(0175)盤中再創歷史新高,持有,不再加來減去了,靜候領克上市。

4 則留言:

  1. 今天我都有加注1918同3883,兩隻都重倉,另外買入2333;而388是我第5大持股。
    大股同中小型股各佔一半左右,但所持股份數目較多,之後應該要收窄戰線到10隻8隻左右。
    嘉毓兄有冇意見可以比下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敢說給意見,互相交流。我唯一不喜歡是長城汽車,但這只是我個人意見,我持有吉利,因此或許是偏見。

      刪除
  2. 2382 9月份銷售數據
    http://www.sunnyoptical.com/webfile//temps/201710916574023636.pdf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