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7日 星期五

減奧園 加融創

今天截止下午兩點主要是早上趁奧園(3883)大幅抽高沽出四分之三倉位,均價4.6,然後買回四分一@4.48,凈倉位剩一半。然後趁融創(1918)跌幅擴大進一步增持,均價40.1。一來一往融創:奧園的倉位比例從大概4:1擴大到7:1,靜待下星期的十月份銷售數據。

終於有外資大行cover奧園,德銀首予奧園買入評級,目標價6.74。該行認為奧園積極擴張土儲,於大灣區坐擁大面積土地,料今、明兩年維持強勁銷售增長,按年分別上升45%及41%;配合毛利率擴張至28-30%,料2017至2019財年間,盈利年均複合增長達約50%。德銀料未來三年,奧園股息收益率達6%至14%,而現價相當於3.5倍明年預測市盈率,較資產淨值折讓達68%。

今天組合大幅跑輸大市,因為重倉的融創、舜宇和吉利(0175)全都逆市下跌。

1 則留言:

  1. 今天我都是趁高沽了奧園 從新買入融創 及第一次買入小量吉利
    每天看嘉毓文章 感覺上比較易跟到市場節奏 謝謝分享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