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舜宇數據符合預期 融創高管高位增持

舜宇(2382)數據和吉利(0175)一樣,增速始終會放緩,哪能要求每月繼續維持倍升的速度,那是不切實際,異想天開。

舜宇九月份手機鏡頭出貨量按年升66.5%至6,260萬件,按月升0.9%,前三個季度出貨量按年上升78%。增速雖然放緩仍然可觀,product mix improvement才是推動毛利大升的關鍵。

手機照相模組出貨量按年升5.0%至2,800萬件,按月跌16.7%;車載鏡頭出貨量按年升29.3%至280.6萬件,按月減少9.1%。

數據整體來說應該算是符合預期。


 
24. Details of relevant event:
 Brief description of relevant eventCapacity in which shares were/are heldNumber of shares bought/sold or involvedCurrency of transactionOn ExchangeOff Exchange
Before relevant eventAfter relevant eventHighest price (per share)Average price (per share)Average consideration (per share)Consideration code
Long position 
1101The number of shares in which you are interested has increased because:
you purchased the shares
 
 
2101Beneficial owner
 
306,000 HKD 41.6500 41.5105

港交所披露顯示,融創(1918)董事荊宏於10月6日買入306,000股融創,均價大概41.5,耗資1270萬港元。Google了一下,荊生是融創執行董事兼北京區域公司掌舵人。這位荊生真金白銀買的可是融創的階段性高位,高管高位增持一般解讀是利好,不過陰謀論也不少,且看今天市場反應。

1 則留言:

  1. 今朝早又加左少少1918,啱啱睇原來又玩單日轉向,已經買到個股比重上限。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