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夾死人唔賠命

什麼叫出其不意,什麼是兵行詭道,今天的市況就做了一個最佳示範。

長假前低成交示人以弱,假後大成交一網成擒。完美!

超短線走勢自己的猜測是明天會炒多一日,星期四放假,星期五可能出現反高潮,因為會有預期下個星期港股通恢復北水會沽貨,所以先下手為強。所以自己今天已經輕微套了一點利,明天如果再升會再沽多一點貨。

不要做空、不要做空、不要做空,重要事情講三遍。聽不進去是咎由自取,與人無尤。

1 則留言:

  1. 2382上周急跌迷題解開了。
    根據聯交所資料顯示,總裁孫泱於上周三(27日)減持舜宇光
    學(02382)216萬股或0﹒2%,最新持股量降至35﹒47%。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