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3日 星期二

雜七雜八

融創 -- 堅決加倉
銷售上去槓桿下來利潤出來,邏輯就是這麼簡單,股價就是這麼粗暴。

內房 -- 反向指標
我這就放心了。

《明報》:假如港股今年升浪未完的話,有何股份可留意呢?陸東認為,特首林鄭月娥將於本月公布施政報告,當中房屋政策是重中之重,估計將容許發展商以折扣價為農地補地價用來興建港人首置上車盤,釋放農地潛力,故本港地產股可以留意。作為比較,他指出,中央近日已在多個內地三、四線城市推出樓市限購及限貸措施,在政策轉向的情况下,料內房股股價難以延續今年以來的強勢。

比亞迪 -- 賭一把嗎?
大摩捉錯用神,不到20%發生的機會大。比亞迪上週五收72.45,15個交易日後見分曉。

摩根士丹利發表技術研究報告,相信比亞迪(01211.HK)未來15天股價將下跌,發生機會料逾80%。工信部日前發布平均燃油消耗量(CAFC)及新能源汽車積分並行管理暫行辦法,均將自明年4月1日起實施。

該行相信,新政策允許傳統汽車生產商可自行滿足需求,不用從新能源汽車企業龍頭,如比亞迪購入相關積分。該行給予比亞迪「與大市同步」評級,目標價51.5元。

聯想 -- 廉頗老矣
聯想(0992)向聯想控股(3396)及主席楊元慶發行9.06億股新股,佔擴大後股本7.54%,每股作價4.31元,和前收市價一樣,集資淨額39億港元,擬用作未來收購機會及一般營運資金。雖然自己最近買了一台X1 carbon,對聯想股票丁點興趣都沒,柳傳志、楊元慶,所託非人,一聲長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