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舜宇數據強勁 大幅跑贏瑞聲

一大早就說粗話好像不太好,但舜宇(2382)四月份出貨數據也太屌了。

手機鏡頭出貨量7,085萬件,按月和按年分別增長17%及61%,公司稱主要由於市佔率上升。車載鏡頭出貨量按月升14% / 按年升31%,達到3,256萬件,主要因為車載成像領域的快速成長和公司全球市佔率上升。手機攝像模組上個月出貨量2,858萬件,按月及按年+14% / +35%,主因公司在國內智能手機市場的份額上升。

舜宇出貨量令人喜出望外,唯一可挑剔之處是估值,畢竟股價今年至今升42%,反而行家瑞聲(2018)今年股價累跌16%,即舜宇跑贏58%。以各自週三收市價142和117.5計,半年後誰跑贏還真難說。那怎麼辦?很簡單,兩者都持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