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 星期一

信義回購 利好股價

信義玻璃(0868.HK)上週五(18日)回購916.2萬股(佔已發行股本0.2274%),每股成交價介乎10.72-11,合共斥資9,931.71萬港元,或均價10.84。

信義此前屢見大股東或董事增持,印象中回購較為少見,起碼近年。這次回購金額算是較大手筆,畢竟接近一億元,此次回購的股份將於5月底或之前註銷。

摩根大通上星期報告指,信義過去兩個月跑輸恆生中國指數20%,主要由於浮法玻璃價格於期間下跌5-6%,相信價格下跌僅為去年8月至今年3月期間大升25%後的自然調整。基於有關調整,摩通下調今年浮法玻璃價格增幅預測,由12%降至5%,調低信義今明兩年盈利預測分別4%及6%,相應將目標價由15元下調至13.7元,評級維持「增持」

信義現升3.3%至1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