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騰訊一吐烏氣 組合跑贏大市

重倉的騰訊(0700)終於一吐烏氣,好久沒見過股王跑贏大市了。截止下午兩點,騰訊上升3.5%至393.4,成交85億港元,占港股總體成交12%。

不管是沽空回補還是見底回升,反正咬定青山不放鬆,繼續中長線持有鵝廠。10億微信用戶,如何變現、變現速度有多快是when問題,不是if問題,就這麼簡單。最近網上關於騰訊有木有夢想的爭論,純粹吃飽了撐的,反駁都費事。

短線市況發展,可能會以rotational buying為主線,內房可能追落後。今天大市成交應該超過千億,反彈應該不會是一兩天貨色。組合五月份前四個交易日都跑贏大市(今天未知),希望食住個勢,好好享受這一波反彈?升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