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石藥業績靚麗 喼神細注買入

今天主要是沽二買一,趁醫藥股強勢賣出一部分獲利。截止下午兩點,賣出12,000股石藥(1093) @ 24.5,3,000股藥明(2269) @ 82.65。

石藥首季淨利潤按年升42.6%至9.1億元人民幣,營業額按年升55.2%至53.9億元。公司表示,成藥業務增長勢頭維持強勁,其中創新藥產品銷售收入約23.6億元,同比增長66%;普藥產品銷售亦加快增長,期內銷售收入增長49.2%至17億元。業績比預期強勁,不過歷史市盈率高達55倍,食一部分糊,其他繼續持有。6月4日正式成為恆指成分股,到時看看有沒有更好的出貨機會。今天盤中高點25.15是歷史高位。

買入則是「喼神」新秀麗(1910)。首先聲明這是典型的「細細注大大聲」,只買入4,500股,均價27.35。沽空機構去年在港股市場雖不至於全軍盡墨,至少也是「雞毛鴨血」狼狽不堪,這次狙擊「喼神」隨時偷雞不成蝕把米。新秀麗兩天跌差不多兩成五,一鼓作氣再而衰三而竭,如果下週一再跌會加大注碼買入。重申:新秀麗只佔在下組合極小極小倉位,高風險不一定高回報,各位自己斟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