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 星期二

瑞聲以夷制夷 渾水事先張揚

瑞聲科技(2018.HK)
這回算是長眼了,果然同行之間的仇恨才是赤裸裸的仇恨。明天復牌究竟是難得的逃生門還是加倉的機會?木宰羊。不需要太多的陰謀論(雖然諸如以夷制夷的陰謀論最吸引眼球),一開市睇價做人,大原則是寧可喪失賺錢的機會也要以安全為上。



吉利汽車(0175.HK)
A lot of positive newsflow and expectations should have already been baked in shares' 37% rally in the past one month, hence the nothing-to-write-home-about May data may trigger profit-taking. Looking to buy back shares sold into the rally.

Muddy Water
原來最新時尚是狙擊要事先張揚,那就看看明天誰中槍。今天睡了個午覺,錯過了舜宇(2382.HK)下午一開市最沉重的那一陣沽壓,明天火眼金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