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日 星期四

中金看20

This should be the most bullish call I've seen so far.


《大行報告》中金升吉利(00175.HK)目標價至20元 期待明年淨利潤破百億人幣

2017-06-01 14:13 HKT 
 
中金發表報告表示,吉利汽車(00175.HK)昨股價創歷史新高,該行繼續看好公司中長期的表現,重申予其「推薦」投資評級,並上調目標價33%至20元。

該行指,考慮到吉利5月前三周銷量表現,市場對吉利5月份的銷量預期有所升高,並開始逐步反映至股價上;如果最終吉利的銷量結果顯示受季節性疲弱因素影響較小,那麼市場對公司2017年全年的銷量目標預期有望進一步提升。

中金認為未來吉利在銷量提升下,還有多重利好推動,可以長遠角度樂觀看待吉利的銷量和中長期盈利能力提升,吉利銷量2017年大概率突破100萬輛;而淨利潤也有望在2018年前後突破100億人民幣大關,實現銷量和利潤的「雙破百」。

該行稱,考慮吉利以及領克新車型的陸續推出將持續推動公司平均售價和毛利率在2018年加快增長,上調2018年盈利預期11.7%至118.6億人民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