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5日 星期四

腦殘還是壞

這麼說吧,我經營著一間公司,這間公司每個月大概做200億到250億人民幣生意,利潤率8%吧假設,每年估摸著能賺兩百億港幣。現在你跑來跟我說,不如你把這個生意賣給我,一百億幣港幣。我説:“滾,哪兒涼快哪兒去。”

我就是融創(1918),你是某大行,昨天給出融創3.4的目標價,相當於一百億市值。

見過不要臉的,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要麼蠢,要麼壞,後者可能性更大一點。融創股價昨天大跌7%,好吧你贏了,但我的生意不會賣給你。融創股價真到3.4的時候,我會隆而重之在這寫一篇道歉啟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