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過了有點過了

即使像我這樣的吉利(0175.HK) die-hard 粉絲,對股價最近的升幅也看不過眼,最近一個月升三成,year to date將近九成。去年年底開始建倉吉利的時候大概設想是今年看12,明年15,2019看20,建基於公司2020年實現年銷200萬輛車的目標。



誰知上半年還沒過去,已經14,感覺有點過了,股價現在拋離10天線將近一成五,14天RSI超過80,減持!!!當然,這樣做的風險是股價絕塵而去,下車之後沒有下班車,所以是個技術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