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7日 星期四

有買趁手 買港交所

昨天剛剛說有大時代feel,鑒於現金水平偏高,今天決定繼續買些貨。

寫此文時下午開市半個小時,成交已經超過1,400億,買港交所(0388)吧。坐言起行,買入6000股 @ 446.2。

估值當然不便宜,歷史市盈率將近60倍。但是如果真是大時代,食大茶飯點會介意市盈率。

這樣,港股有港交所,美股有富途(FUTU),都是牛市受益者。


2 則留言:

  1. ...輕輕鬆鬆就買200萬,師兄,我都想買D港交所,但是如果唔多錢,你覺得買call定係正股穩穩陣陣?call想買到年底。

    回覆刪除
    回覆
    1. 衍生工具只適合藝高人膽大者,我自問一不藝高,二不膽大,所以唔會掂手。

      各人自己掂量。

      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