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沽出巴巴 增持小米港交所

均價240.8沽出所有8,000股阿里巴巴(9988),說一聲。

增持方面除了小米(1810),下午開盤加1,600股港交所(0388) @ 460。

一方面ATMXJ中已經有騰訊(0700)、美團(3690)和小米,此外美股有一些拼多多(PDD),也就不必大包圍再持有巴巴;二是以今天價格算,中短線更為看好小米和港交所。因此換馬。

換馬後,比亞迪、港交所和小米分列組合前三位。

6 則留言:

  1. 嘉毓兄,全否考慮增持富途,跟港交所一樣受惠大牛市?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富途已經是我美股最大持倉,近期升幅已經非常誇張,現階段不考慮增持。

      刪除
    2. 我都信片中分析兩年仍可升3倍,約200美元。https://youtu.be/EKlEf96G3tw

      刪除
  2. 師兄,想問一下,你估計高通不能供芯片給小米機會大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今日16號,拜登20日就職,即使不撥亂反正,延續亂政機會不大。不供小米,那不如所有大陸手機廠商都不供,OPPO Vivo 全都掐死,問題是殺敵一千自傷八百,總是會有機會成本(代價)。不計後果的話,美帝直情可以揮軍越過太平洋攻打大陸,實行終極攬炒。

      刪除
  3. 回頭是岸,跟嘉毓兄買了非常細注小米@29.7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