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雞犬升天 斯人憔悴

今天持倉大致情況是,基本上什麼都升,不少還要是大升,除了最大倉位的比亞迪(1211)。不過已經很滿意,而比亞迪不升原因司馬昭之心,耐心等鞋子落地就是。

減持持倉二、三位的港交所(0388)和小米(1810)後,實在太多現金,輕輕再買了一點比亞迪。這樣比亞迪倉位基本上等於港交所、小米和騰訊(0700)加在一起之和。

短期市況其實已經非常非常超買,恆指14-day RSI at 85,港交所 90,所以隨時來個調整根本不足為奇。這也是為什麼沽出一半港交所原因。


3 則留言:

  1. 又如嘉毓兄所言,富途又飛天。希望能如tesla、騰訊般,成為首隻持有的10倍股。

    回覆刪除
  2. Hi, no luck for me. Futu flies up like crazy just after I have to cut loss.

    回覆刪除
  3. 港交所繼續升,睇黎Futu今晚仍可續破頂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