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3日 星期三

眾裡尋他

投資有時候就是這樣,苦苦找尋下一個對象。卻不料,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清倉信義玻璃(0868)和聯通(0762),買入阿里巴巴(9988),均價223.8,倉位水平大概騰訊(0700)一半。

很多人喜歡說君子不立危墻之下,我則極討厭墻倒眾人推。例如,即使不齒懂賊所作所為,對小札落井下石在下是極為鄙視的。同樣道理,巴巴落難,道長雖有不對之處,但過錯不至於令巴巴從此一蹶不振。此是個人見解,亦真金白銀下注。


3 則留言:

  1. 同意嘉毓兄看法,重申買入500股9988

    回覆刪除
  2. 感謝謝嘉毓兄分享,又一次體驗嘉毓兄卓越的市場洞察力及完美的時機把握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