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

沽出一半港交所

剛開市沒多久沽出約一半港交所(0388),成交價略低於510,吱一聲。

之前拍腦袋港交所股價農曆春節前後肯定見500,絕對想不到這麼快。既然這麼多人瘋著搶貨,在下倒也不介意獲點利。

另外139.9沽出一點點安踏(2020)。

小米(1810)又是美帝送錢,上星期加的部分可能會沽出部分獲利。

接下來又要煩惱現金太多的問題。


9 則留言:

  1. 回覆
    1. 股價永遠 pricing in 前景。

      刪除
    2. 哈哈,我最尾都係冇買call,買咗1000,賺少好多,不過安心好多.但是呢一年應該仲有好多中概股喔

      刪除
    3. Short term, HKEx is very very overbought, with 10-day RSI at near 90.

      刪除
    4. 交銀給予富途目標價90美元,首次覆蓋給予買入評級。


      https://www.finet.hk/newscenter/news_content/600628c6bde0b30d4618eda6

      刪除
    5. 看看今晚有沒有機會,不過很有可能一開市就一飛沖天。

      刪除
  2. 哈哈,錢多的煩惱太多人了😅😅

    回覆刪除
  3. 多謝嘉毓兄,均30元追點小米都有錢賺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