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15日 星期五

何患無辭

小米(1810)

最有創意的解釋是: 雷 = 地雷 = mine;軍 = military,那還不是證據確鑿。早盤加了一點小米,倉位水平略低於港交所(0388),兩者加在一起又略低於比亞迪(1211)。

港交所(0388)

港交所早盤創471.6的歷史新高。繼續坐穩,拍腦袋農曆春節前或者後肯定見500。

我看一些券商報告目前對港股ADT的assumption還沒有充分反映2021開年以來成交的暢旺,例如CS目前2021 ADT assumption 是159 billion。今天(11月15日)離上午收市還有半個小時,港股成交已經達到1,263億。


1 則留言:

  1. 我對雷總有戒心,這次睇嘉毓兄表演,自己膽小不參與了。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