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8日 星期一

天雷滾滾

先說說今天操作,再簡略談談原因。

一共買入75,000股奧園(3883),均價10.36,之前兩個星期一直有減持,算是做了一個不錯的短差;買入少量奧園健康(3662),因此前倉內已持有不少奧園健康。

買入原因覺得是風聲鶴唳草木皆兵,加上奧園今年至上週五上漲了134%(是的,2018年12月31日收市價是4.97),所以一有風吹草動獲利盤便人踩人造成悲劇。既然人棄,在相信基本因素沒有變動而估值也還可以的情況下自然是我取。

順便update一下上週的新城操作:三四五三個交易日合共買入12萬股新城發展(1030),均價7.6095;16萬股新城悅(1755),均價5.784375。賽後檢討出手太早,希望引以為戒。

標題說天雷滾滾是因為除了新城、奧園,星期一還有停牌的安踏(2020)。GMT、殺人鯨、渾水前仆後繼,真是看得起我們福建人。

1 則留言:

  1. 今日又到安踏,但安踏硬過條鐵
    雖然話福建專出老千
    但我都有兩個福建朋友,佢地都好好人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