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5日 星期四

沽清招銀 擇肥而噬

開市頭五分鐘沽清招銀(3968),持有剛剛好一個月時間(買入招商銀行 博短線反彈),加上股息一塊港元多一點,回報大概8%,收貨。

現在問題是持有太多現金,畢竟萬一局勢真是急轉直下,出現大家都不想看到的局面,股市短期內大跌也不是完全沒有可能,因此還是謹慎一點。

不過從另一個角度看,亂糟糟的情況下股市反應很平靜,是不是意味著市底其實不錯?因此也不應該過分悲觀。

即將開始的業績期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準備擇肥而噬,將現金派上用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