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6日 星期五

心情

這幾天心情已經慢慢由憤怒轉為悲哀。

剛開始是憤怒,像一根燒紅的鐵條,是焦灼的燙人的發出滋滋聲響,既想燙傷別人也燙傷了自己。

慢慢的,鐵條冷卻了下來,變得黝黑、冰冷、堅硬。沒有了衝動,也不想爭執、辯論。很快明白誰也說服不了,因為立場涇渭分明,意見南轅北轍。

所認識的人,沒有任何一個人我覺得是不善良的,而我也相信,我所認識的人當中,沒有任何一個人覺得自己不是善良的。

善良是本分,但是,不代表我們的善良可以隨便被人利用。

哀莫大於心死。有些人救不了。

3 則留言:

  1. 現時深藍與深黃各自擁有動員號召力, 可動員針對各自認為的敵人/商人
    偏偏擁有令兩邊大和解能力的政府不作為, 還任由情況繼續惡化.
    這死局不知如何有出路.

    回覆刪除
  2. 其實雙方都已經失去理性,所以政府不論做什麼都只會火上加油,唔覺得可以和解.

    回覆刪除
  3. 深黃想搞出人命令事件不可收拾,,這不符合中國利益, 深藍變成梆手梆腳,
    林鄭及張建宗非常怕死,香港市民成為犧牲者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