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4日 星期三

買入東陽光藥

開市第一個鐘主要是像昨天說的,進一步減持新城發展(1030),現在已經將倉位降至一個可有可無的水平。那麼,對新城系的投機基本告一段落,利潤還可以。但是,可檢討之處是出手太早,在快准狠上快有改進之處。

買入的則是東陽光藥(1558),盈喜之後出現獲利回吐正常不過,畢竟上星期剛剛創下上市新高44。共買入20,000股,均價41.4。

另外特步(1368)升勢略顯過急,稍微減持了一些,但這是想做個短差,隨時準備補回的,有貨的坐定定也錯不了。

3 則留言:

  1. 會不會一次買得太多?
    還是師兄有幾千萬身家?若是,當我沒說過好了~_~
    出盈喜跌咁多,會不會是比預期少?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覺得好似衝動咗啲。如果有叫做跟開我博客,都知道我經常衰衝動。如果我買入,通常之後一兩個交易日有更好買入機會。不過我不介意當明燈。

      刪除
  2. 睇BLOG都十幾年,只是上年才偶然在偉哥度看到你BLOG,很難發現呢~
    早點看到就好了
    的碓常常早了買,但最後還是大賺~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