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

記者會觀感

簡單說說我個人看直播所得的印象。

對於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發言人基本上避而不談。對香港警隊表示高度讚賞,這個重複了好幾次;堅決支持林鄭。

然後說說我自己的感覺和預測。

首先,基本上立場明確而強硬,沒有什麼轉圜的餘地。這雖然會打消掉一些人不切實際的幻想,但同時會激發抗爭者做進一步抗爭,然後警隊的行動會升級。

總結來說,未來一兩個或者是幾個星期肯定會有更加激烈的衝突。

如果不準,歡迎打臉。

1 則留言:

  1. 始终还是那句话,软的更软,硬的更硬,对挑头的绝不手软,对背後的勢力深挖,拿出證據,手起刀落,該抓就抓,手尾留待中央解決,另一方面找機會對市民發發福利,一段時間後雨過天清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