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3日 星期二

止蝕新城 再買奧園 加倉特步

簡單記一下今天主要交易:

一是止蝕大概三分之一新城發展(1030),買入價是7.6095,賣出價是7.14。止蝕原因很簡單,最新公告表明新城的投資邏輯已經變了,即是高增長不再,高增長不再估值就要向下調。剩下三分之二會逐漸 sell into rebound。新城悅(1755)之前已全部沽清,一加一減仍是有賺,但是賺少了。有錯即改是投資/投機重大原則之一,買入邏輯發生變化就要認錯、止蝕。

二是連續第二天買入奧園(3883),今天買入20,000股,均價10.44,這是第二注,明天如果再跌會買注碼最大的第三注。

三是加倉特步(1368),合共買入50,000股,均價5.08。今天應該算是頗明顯技術突破,短期如果整固會找機會進一步加倉。特步可視為小安踏(2020),當然相較安踏要有估值折讓,但目前來說折讓太大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