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1日 星期四

等待莎莎和鷹美業績

莎莎(0178)股價今年至今已經升了78.9%,所以今天稍後公佈的業績主要是看盈利復甦的強度能否支持股價進一步上升。

之前提過,莎莎2013/14/15財年高峰期每年賺8-9億港元,假設莎莎將來盈利能恢復到8億港元,估值用25倍市盈率,莎莎市值可以上升到200億港元。莎莎2018財年上半年多賺14.5%至1.1億港元,而過往記錄顯示下半年盈利通常是上半年的2.5-3.5倍,以3倍算即莎莎2018財年盈利可能達到4.4億港元。且看公佈的數據到底多少。

莎莎週三上升1.3%至5.42,市值165億港元,組合持有266,000股。

另一隻今天公佈業績的股票是鷹美(2368),之前說過計劃買入,由於成交很小,沒有具體披露。這段時間只買入60,000股,均價3.84。

1 則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