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吉利展翅 高飛可期

吉利(0175)今天除凈,不知道會不會重演奧園(3883)星期一除凈的填權行情。每股派0.29港元,7月12日到賬。

拉遠一點看,吉利2017年升幅冠絕藍籌,今年上半年可視為整固了整整半年,屁股決定腦袋的話,可能即將展翅高飛了吧。

展翅高飛的理由:一是下半年隨著新車型上市,銷量應該拾級而上。博瑞 GE標誌吉利開始向新能源車企轉型,我覺得這是市場還沒有充分 price in 的因素。二是估值的因素,如果根據比較進取的券商預測,吉利2019的預測市盈率已經降至單位數,雖說2018/2019的盈利增長肯定不可能再重複2016/2017那樣的按年翻番,但是30-40%的盈利增速給不到10倍(2019年)市盈率也太不給面子了。

最後,舒服哥一月份和上個月兩次增持的價格分別為大概25和21.5,咱跟著大股東,大股東吃肉,咱至少喝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