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3日 星期三

醫藥物管回調 個股各自各精彩

今早盤中較為明顯的是醫藥和物管板塊的大幅回調。金斯瑞(1548)距我買入價現在大概跌了6%,暫時選擇不加不減持有。物管之前已經沽清,今早趁回調買了一些彩生活(1778),一些中奧到家(1538),都是很小的倉位,先觀察觀察。

恆指下跌大約200點,但是個股精彩紛呈,申洲(2313)和安踏(2020)破頂。申洲晉身紅底股,市值1500億港元,安踏1300多億,下一隻藍籌應該兩者之間產生。內房股也不錯,奧園(3883)站上7元,融創(1918)繼續近期跑贏大市的走勢。

今早還零零散散加了一點點吉利(0175),7,000股 @ 23.9571,一手瑞聲(2018) @ 120.8。

總的來說都是一些零碎的加減,對大市整體看法不變。

中興(0763)最多跌四成一,要是組合踩這麼一雷也夠喝一壺。

3 則留言:

  1. 唔知吉利今年仲有冇可能7月出盈喜呢?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知道,有是錦上添花,沒有也心安理得。

    回覆刪除
  3. 到5月為止按銷售數字大約增加44%,如果六月份比例不變和假設今年每車利潤上升8-10%,理論上吉利上半年有可能盈利上升50%以上發盈喜.不過銷售數字和盈利比例有多少差距不董估計.希望可以錦上添花.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