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30日 星期二

隔壁老王是好人

騰訊(0700)領投,敲定以340億元人民幣入股萬達商業,其中融創(1918)出資95億,購買3.91%股份,以此計算,萬達商業估值2400多億元人民幣。

口號式的中國「新消費」商業模式暫且擺一邊,首先這比融創入股樂視靠譜多了,這就不用多解釋了吧。第二,萬達商業從香港退市後到A股上市的如意算盤沒能打響,資金需求是實實在在的,最近大半年賣家當基本上屬於「大割引」,所以持有融創的股東這回大可放心,這不是樂視那樣的坑,隔壁老王真心是好人。況且,這次還有馬化騰這樣的大佬罩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