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驚弓之鳥 加倉舜宇

今早加倉舜宇(2382),7000股@72.4。

這件事我覺得很簡單,可以這樣看,競爭對手一個大概2億元多港元的收購,導致舜宇兩天半跌去140多億港元市值(舜宇週一收報85.7,週四中午暫報72.55)。事件無論怎樣解讀,數無論怎樣算,都於理不合。

那麼怎樣解釋呢?比較合理的解釋是在熊市中任何一個稍微負面的消息都得到無限放大,風聲鶴唳草木皆兵。

既然有看法,就要行動。

1 則留言:

  1. 靜D,靜D,先休息下,明年先做嘢!
    新月10 月9 日為農曆九月開始,天干為壬干 !年初時以 (壬驚恐)來形容,年干天機化忌合月干武曲化忌,江郎才盡為延續自我理念,需以天梁化祿、天府化科的名譽、地垃及資產作抵押來支持。但之前的任意莽為,令當權在位者抱執念,倍添阻滯和煩惱,又要威又帶頭盔!行事百般纏身,冇乜運行。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