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2日 星期五

禍兮福所倚

現在不是恐慌的時候,是認真考慮有哪些股票目前價位買,持有一年或兩年可以翻倍。

第一部分相對簡單,第二部分耐心持有等翻倍才見功夫。

現在更重要的是EQ和AQ,不是IQ。

現在是最壞的時候,也是最好的時候,如果你還有現金在手。

1 則留言:

  1. 現在當然不是恐慌的時候,見過87,97,07今日二十巴指數的調整只是一陣漣漪,跌浪只是開始,不用急,等待!忍耐!
    這段時間應該多點約一些欠欠未見的好朋友,抽些時間陪伴家人,行山撞下發哥,揹個背囊去旅行,見一見更廣闊的世界。回頭一望,我們會發現周圍「萬籟無聲」!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