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池魚之殃

最強勢的股票通常在跌市中會是最後調整的股票,我自己觀察的對象是申洲(2313)。

昨天買入12,000股石藥(1093),可以肯定的是池魚之殃,不敢肯定的是是否買早了。

2 則留言:

  1. 今天終於來一個似樣的反彈, 我估計此次反彈可以挑戰29500
    我持倉只有5隻
    175 (@20) , 700 (@388.8) , 2382 (@134.5), 900 (@6.2), 778(@9.3)
    看來跟你持倉很相似.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估計下次TRUMP 會以 中國操縱匯率為由 列中國為匯率操縱國,
      從10%關稅增加到百分之20%, 時間可能是9月

      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