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30日 星期二

方得始終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因果關係簡單明了,但中間的折騰大了去了。

2019年為組合帶來豐厚回報,然後去年沉寂了一整年,始終不離不棄。

二零二零年業績摘要 

• 物業合同銷售為人民幣1,330.1億元,同比增長13%。 

• 營業額為人民幣677.9億元,同比增長34%。

 • 淨利潤為人民幣70.5億元,同比增長35%;淨利潤率為10.4%。 • 股東應佔淨利潤為人民幣59.1億元,同比增長41%。 

• 每股基本盈利為人民幣218.84分,同比增長40%。 

• 於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總銀行結餘及現金為人民幣700.3億元。 • 董事會建議派發截至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年度末期股息每股人民幣66分及特別股息每股人民幣11分,合共擬定股息為每股人民幣77分(相當於91.5港仙),同比增長40%。

以昨日收市價7.63計,股息率12%。組合合計應收股息超過四十萬,尤勝去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