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5日 星期四

一犬吠日

星期三收市後組合持倉二三四的騰訊(0700)、安踏(2020)和小米(1810)分別公佈業績,目前市況下,業績本身可能要讓位於悲觀(不知算不算極端悲觀)的市場情緒,因此稍微瞄一眼就算了。

較為吸引眼球的倒是H&M和新疆棉花炒作。世人不齒中國所謂官宣,豈不知西人造謠更勝一籌,新疆所謂種族滅絕比鮑威爾在國會上拿著洗衣粉充當大規模殺傷力武器同樣惡劣。重點不是鮑威爾小瓶子里裝的到底是不是化武原料,重點是欲加之罪何患無辭。而一犬吠日百犬吠聲,在西人所謂民主制度下提出種族滅絕這樣的反人類的嚴重指控竟然不需要調查不需要證據而僅僅依靠以訛傳訛的無恥謊言。

有人會反駁,你又怎麼確定新疆種族滅絕純屬子虛烏有?很簡單,如果我指責你殺人放火姦淫劫掠,我總要有證據吧,而不能說你要自證清白。這是一個小學生都明白的道理吧。而所謂的證據呢?我請諸君看以下鏈接:

China detaining millions of Uyghurs? Serious problems with claims by US-backed NGO and far-right researcher ‘led by God’ against Beijing

任何人,只要有不偏不倚的態度和正常的邏輯思維,結論應該是什麼不言而喻。

最後,身為安踏股東,為安踏點讚。安踏官方聲明稱,將退出BCI(Better Cotton Initiative)。並稱,安踏一直採購和使用中國棉產區出產的棉花,包括新疆棉,在未來也將繼續採購和使用中國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