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5日 星期四

主軸獲利 比亞迪奪冠

今天主軸是獲利。

忙了一大早上,酌情什麼都減一點。比亞迪(1211)減一點(只是輕輕減了一點),今天正式超越2017年的融創(1918),成為自己投資23年來,以金額計單一貢獻獲利(realized + unrealized)最多的股份;減了一些最近急跌下來撈底的內房和物管,主要是世茂(0813)和時代鄰里(9928);沽得最多的是舜宇(2382),因為覺得蘋果iPad訂單憧憬已經反映得七七八八。

內房倉位最重的奧園(3883)終於在郭老闆增持的消息下急彈,估值仍然極之吸引,不加不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