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減持小米微創 現金擇肥而噬

今早均價分別27和32.2沽出部分小米(1810)和微創(0853),另外199減持了一些比亞迪(1211)。原因分別是小米三季度業績不能算是特別出彩,而股價已經升了不少;投資微創的邏輯則現在因為集採基本破滅;比亞迪則是大升後倉位實在太高。

減持後現在小米倉位只有比亞迪四成多一點點,微創倉位則只有比亞迪約八分之一。現在煩惱反而是太多現金,但是也不心急,慢慢觀察,可能會吼一吼美股。富途(FUTU)有初步倉位,看看有沒有進一步加倉機會。

力勁(0558)只有很小倉位,但今天升幅夠大,算是發點小財。星期五公佈中期業績,可以關注一下,如果真是有特斯拉(TSLA)概念不妨到時再決定餘下倉位去留。

4 則留言:

  1. 謝謝嘉毓兄分享,獲益良多。可否分享多點關於Futu的看法及部署?

    回覆刪除
  2. 有冇研究#1428耀才?比富途便宜很多,增長也不差。

    回覆刪除

你巧勁啊

問題並不在於原意、初心是不是好,也不在於某一具體條款對行業內不同公司的影響,而是對於A4治國的擔憂甚或恐懼。 不能自己是個錘子,看到什麼都是釘子。經濟都什麼樣了,還要監管這個規範那個。更要命的是,整頓監管思路太直接太幼稚。哦,把房價弄下來,把教培打掉,然後也不讓玩遊戲,那麼大家都...